Sennheiseres 為發燒友推出三款音色玲瓏剔透的優質產品

2024 年 1 月 8 日 – 全新 MOMENTUM True Wireless 4、ACCENTUM Plus 和 MOMENTUM Sport 在消費電子展首度亮相,開創新一代多功能耳機的先驅。

Sennheiser 為追求極上音色的用家呈獻最先進技術薈萃的入耳式耳機和耳罩式耳機,將原音技術帶入全天候互聯世界。

MOMENTUM True Wireless 4

MOMENTUM True Wireless 4 擁有十多項功能和超凡音效,是 Sennheiser 迄今功能最強大的入耳式耳 機。耳機利用 Qualcomm® S5 Sound Gen 2 平台和 Snapdragon Sound™技術,確保連線穩定流暢,配合 aptX™低延遲傳輸技術,為音響發燒友提供無與倫比的原音享受。

MOSennheiser MENTUM True Wireless 4

Bluetooth® 5.4 入耳式耳機兼容 Auracast™技術,加上全面改良的天線設計,隨時隨地保持穩定卓越的訊號連接。經過升級改良的自主動降噪功能、調頻裝置和電池系統,以至多項實用的新功能,使這款耳機成為日常生活的良伴。第四代 MOMENTUM 入耳式耳機可連續 7.5 小時輸出發燒級音效,配備一個 Qi 充電盒和 USB-C 快速充電功能。Black Copper、Metallic Silver 和Graphite 三款配色的 MOMENTUM True Wireless 4 將於 2024 年第一季度上市,台灣上市時間與建議零售價待公佈。

ACCENTUM Plus

全新 ACCENTUM Plus 耳罩式耳機以更相宜的價格提供優質的音響體驗。這款 Bluetooth® 5.2 耳筒以出眾的音 質、電池續航力和兼容性取勝:支援 aptX™ Adaptive 在內的所有熱門音訊轉碼器,隨時隨地都可享受連續 50 小時的優秀音質。採用旗艦系列 MOMENTUM 的輕觸式耳罩,輕鬆操控各項功能,無需費心尋覓按鈕或選項。

ACCENTUM Plus

 

多點連接、風噪抑制模式和可調校的側音功能切合不同的環境和需要,滿足發燒級的要求。主動降噪功能將捕捉噪音的能力全面優化,不斷適應周遭的環境噪音變化,減少干擾,讓耳機傳來的聲音纖毫畢現、細膩傳神。ACCENTUM Plus 附有一條音源線,供無線接駁不允許的情況下使用,可連接飛機上的娛樂系統或其他音訊輸出埠。配備旅行收納袋,讓你輕鬆收納全套耳機連配件。ACCENTUM Plus 備有黑白兩種配色,台灣上市時間與建議零售價待公佈。

 

MOMENTUM Sport

MOMENTUM Sport 是專為運動而設的全新入耳式無線耳機,除令人振奮的 Sennheiser 王牌音效外,更配備實時生物計量反饋功能。耳機揉合光電反射式脈搏傳感器 (PPG) 和體溫傳感器,可向健體設備和應用程式輸出關鍵數據。MOMENTUM Sport 的心率數據可連接和無縫整合至多個普及的運動設備和應用程 式,包括 Apple Watch/Health、Garmin Watch/Connect、Strava、Peloton 等。MOMENTUM Sport是首款可全面應用 Polar 先進生物傳感和數據分析功能 (包括體溫) 的非 Polar 產品,在運動期間提供即時數據,並可透過 Polar Flow 應用程式進行更深的離線分析。

Sennhesier MOMENTUM Sport

為了將腳步聲、呼吸聲和其他由人體產生的干擾減至最低,耳機採用疏聲槽和半開放式設計,讓佩戴者感知自然環境。可調節式的剔透模式、風噪抑制模式和自動適應的降噪模式讓用家輕鬆適應周遭環境變化。全新的音效系統採用重新設計的換能器,為 Sennheiser 運動耳機引入出類拔萃的音質。IP55 級防汗防水功能、防震底盤和防堵耳塞,令 MOMENTUM Sport 輕鬆克服任何劇烈運動帶來的考驗。同樣堅固耐用的 IP54 級 Qi-enabled 收納盒可儲存 3 倍充電量,將播放時間從 6 小時延長至 24 小時。USB-C 內置快速充電功能,只需充電 10 分鐘後,即可持續播放 45 分鐘。MOMENTUM Sport 備有 Polar Black、Burned Olive 和Metallic Graphite 三種配色,台灣上市及建議售價待後續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