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5

Fritz Sennheiser 於 1945 年創立公司;當時他創辦的這種企業,如今被稱為「初創企業」。雖然公司並未在車庫裡創立,但和傳統的創業故事非常相似,因為這家公司最初是在漢諾威(Hannover)附近的農舍裡成立的。

Fritz Sennheiser 通過他早年在科學生涯中獲得的知識和技能,迅速把握住了商業機會,並對快速增長的測量設備和麥克風市場需求做出反應。

就在這裡一個追求技術創新的故事展開了序幕,一個不斷實現新想法的故事。如今,這個故事仍在繼續,去聆聽最新款的耳機、去諮詢產品或預約參觀工廠時,您仍然會感受到同樣的熱情:不斷追求卓越、不懈的探索動力。

1947

Fritz Sennheiser於6月創立了Wennebostel實驗室(Labor W),成立之初,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生產測量儀器,並將其賣給西門子公司,公司創立之地的農舍如今仍作為經營場所使用,Siemens 委託W實驗室復刻一家奧地利供應商的麥克風

該麥克風在1946 年以 MD 1 的名稱推出,同年,Sennheiser 開始開發自己的麥克風 – MD 2,從1947 年開始,公司的麥克風產品線便不斷擴展,開啟了Sennheiser往後數十年的聲學帝國。

1958

Labor W正式更名為 「Sennheiser electronic」

*後於1996年將法定名稱正式變更為 Sennheiser 電子有限公司(Sennheiser electronic GmbH&Co. KG)

1965

推出首款HiFi家用音響系統「Philharmonic」

1968

發表全球首款開放式耳機 – HD 414,成為有史以來最暢銷的全尺寸耳機。

你知道嗎?如果你想要購買該耳機使用的耳機電纜和標誌性黃色耳墊,我們至今仍然可以供貨!

1982

Dr. Fritz Sennheiser 教授將公司管理移交給兒子 Dr. Jörg Sennheiser 教授

1988

家族企業走向國際化的起點:
第一家銷售子公司Sennheiser France 成立。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多的子公司成立了。如今,我們在全球已擁有21家子公司。

同時,HD 25 耳機進入市場。最初作為專業監聽耳機發布,後來被選為「協和式超音速噴氣客機」上使用的機艙娛樂系統耳機,甚至全球的DJ 也紛紛選擇這款耳機作為他們演出的專屬工具。

1991

Sennheiser 收購了柏林錄音室麥克風製造商Georg Neumann 並將其麥克風生產整合到位於Wennebostel的工廠中;同年,Orpheus靜電耳機問世,幾十年來,該款限量版機型一直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耳機。

2000

MKH 800電容麥克風問世。
這是全球第一支能覆蓋全新數字音頻格式整個頻率範圍的錄音室麥克風,而且該麥克風僅使用了一個換能器。

2005

收購了揚聲器製造商「Klein Hummel」

2009

推出了旗艦級耳機 – HD 800

2012-2014

MOMENTUM 耳機系列於2012 年推出,至今已有多個有線和無線產品進入市場。

2013年,Andreas博士和Daniel Sennheiser就任,德國Sennheiser電子有限公司的常務董事。他們以聯合首席執行官的身份共同管理公司,擔任雙重領導,沒有責任分工;從1996年至2015年,JörgSennheiser教授兼博士一直擔任Sennheiser監事會主席一職。

2014 年,Sennheiser成立了新的子公司-「Sennheiser Streaming TechnologyGmbH」 (SST),該公司開發用於軟體和硬件的流媒體解決方案。

2015

推出劃時代的旗艦靜電耳機 – HE 1

2016-2019

2016 年,公司宣布了其AMBEO 3D 音頻技術計劃,並於2016 年推出了AMBEO VR麥克風,作為面向消費市場的第一款AMBEO 產品 AMBEO SMART HEADSET 於2017 年發布 2019 年推出首款單件式家庭劇院 AMBEO Soundbar 該產品支持5.1.4 格式,能實現沉浸式的聲音體驗。

2020

歡慶75周年,並推出真無線耳機二代,MOMENTUM True Wireless 2 與 CX 400BT True Wireless真無線藍牙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