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風範 享樂無間 超卓聲效與超凡風格完美結合 韋德馬爾克–Sennheiser MOMENTUM 4 Wireless 繼年中把多項功能完善升級後,現時再披上嶄新色調登場,令這款方便易攜的殿堂級系列耳機再添懾人魅力。

頂級風範 享樂無間 超卓聲效與超凡風格完美結合

Sennheiser MOMENTUM 4 Wireless 繼年中把多項功能完善升級後,現時再披上嶄新色調登場,令這款方便易攜的殿堂級系列耳機再添懾人魅力。

Sennheiser 首席產品經理Christian Ern 表示:「MOMENTUM 4 Wireless 憑藉卓越的聲學技術、馬拉松般持久的電池壽命及以完美聲效為依歸的功能,以破紀錄速度成為品牌最暢銷的產品,而我們在推出後依然不斷將其精益求精。其俐落外形及世界級優良性能,成為嚴謹講究音響效果的人士不二之選,如今亮相的全新色調及時尚設計更錦上添花。」 牛仔褲般靈活百搭 MOMENTUM 4 Wireless 的設計迎合外遊需要,但自面世以來不只在萬尺高空發揮出色表現,於繁忙的辦公室、上下班路上、家居以至背囊同樣穩佔席位,成為音響發燒友工作和玩樂夢寐以求的 夥伴。除了現時的啞光黑色及白色外,Sennheiser 更增添全新色調,帶來更多樣的選擇。

<PCHOME 獨家販售>購買連結